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服務一流 ‧ 貨暢全球

禾宇精密科技創立於1997年10月,致力於各項自動化技術與客製設備的開發,我們的技術團隊具有頂尖的機構設計、電子控制、軟體開發與產品規劃之專業能力,一直專注於多軸運動控制與各式精密機械的精進發展。我們所研發、生產的設備銷售全球市場,廣泛的應用於半導體、精密電子、電器、醫療儀器、傳統工業以及各式手持產品的組裝以及精密加工;此外,禾宇的全球技術支援團隊,擁有一流的技術與經驗,隨時提供各項技術諮詢,以及應用豐富的專業知識給予客戶產線即時的關鍵協助。

 

 

 

桌上型自動化設備

禾宇銷售全球並且擁有最高市佔率的桌上型系列,擁有「方便使用」、「交貨迅速」、「高性價比」的特性;可迅速導入中小型生產線規劃,或是對應各種單站式製程之需求。我們可靠、穩定的桌上型系列以及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,是您實現各式生產規劃的第一選擇。

INLINE生產線設備

禾宇團隊會根據您的生產與製程需求,進行完整的設備規劃與系統整合,並提供自動化、資訊化與模組化的在線生產設備。讓您在節省產線人力與精簡空間需求下,以數位化的智慧製造生產線助您創造最大的生產綜效。

 

客製自動化技術整合設備

運用我們穩定且專業的核心技術,為您的各項需求提供最佳的技術整合,以滿足您獨特又專業的各種生產製程規劃。
● 點塗膠黏合技術
● 精密雕刻與切割技術
● 螺絲鎖接技術
● 自動焊接技術
● 智慧製造技術
● 取放應用技術
● 視覺對位及檢查技術
● 封裝切割技術
● 雷射切割與雕刻技術
● 各項特殊製程技術開發與整合